关于开展2017年南工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梁小中发布时间:2017-04-13访问次数:551

为深入推动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健康开展,加强部门和教职工之间的交流,经工会委员会研究,报学校党委同意,决定于4月19日至5月17日举办我校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请各分工会积极组织本分工会教职工踊跃报名。

报名时以分会为单位,2017年4月19日10:00前由各分会主席将报名表(纸质、电子)汇总后报戴乐(60506,dail@niit.edu.cn;为方便教职工中午时间段顺路前往行政楼抽签),逾期不再接受报名。4月19日12:00在行政楼213进行分组抽签(可委托分会主席)。

附件1:南工院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赛比赛规程

附件2:2017年南工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报名表


工会、体育部        

2017年4月13日       

 

附件1:

2017年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竞赛规程

一、 主办单位:

南工院工会、体育部

二、 比赛时间:

4月19日——5月17日

三、 比赛地点:

南工院体育馆乒乓球馆

四、 比赛项目: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五、报名时间:

各分工会于4月19日10:00前将报名表填好后交校工会戴乐处,电子稿发至邮箱:dail@niit.edu.cn,并于4月19日12:00前往行政楼213完成抽签分组(可委托分会主席)。

六、参赛对象:

(一)以各分工会为单位报名。

(二)各分工会设领队及教练各一人,参赛队员人数及性别不限。

(三)各参赛运动员应确保身体健康,无任何先天性或不适合参加该项运动的疾病。

七、竞赛办法:

(一)第一阶段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分组单循环赛,运动员根据工会网上公布的分组,在学校规定的全民健身时间段相约进行比赛,自行裁判,并由负方将比赛结果报至体育部王毅贤老师处(65668);

二阶段进行淘汰赛,裁判由校工会统一安排,决出各项目前八名。

判长有权根据报名及比赛情况调整比赛方法。

(二)赛制

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每球得分制,每局11分,在一局比赛中,先得11分的一方为胜方(10平后,连续再夺得2分的一方为胜方)。(根据具体报名情况,计分方法可能会做出相应调整);

(三)弃权

在一场比赛中,运动员凡因伤病或其他原因不能继续比赛者按该场比赛弃权论,弃权一方所得分数为零。

一场比赛,运动员迟到10分钟者,判该运动员该场比赛弃权。

(四)规则、用球、服装

 1.竞赛规则:采用中国乒协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和世界乒联的最新规定(本章程另有规定除外)。

 2.比赛用球:组委会提供。

 3.服装:自备,除白色以外颜色均可参赛。

八、录取名次和奖励办法

(一)男、女单打分别录取前八名,不足八人则按实际参赛人数录取。

(二)对各项获得前八名的运动员进行奖励

九、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本规程解释权属比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