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南工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第一阶段安排

发布人:梁小中发布时间:2017-04-21访问次数:531

一、抽签结果公布

本次大赛组委会于4月19日中午12:00进行了抽签,现将分组情况公布如下:

男子单打45周岁及以下组

(小组前两名出线)


男子单打45周岁以上组


(小组前三名出线)

女子单打45周岁及以下组

(小组前两名出线)

女子单打45周岁以上组

(直接产生冠、亚、季军)

二、比赛第一阶段补充说明

(一)第一阶段比赛时间自4月24日起至5月12日截止,请选手们按照前期公布的规则,在此时间段内相约完成比赛。每场比赛结束由负方或弃权方将比赛成绩以文字形式发送给戴乐(60506)。

(二)每场比赛胜方积2分,负方积1分,弃权方不积分。男子单打45周岁及以下组、女子单打45周岁及以下组中,每个小组累积积分前两名(积分相同依据胜负关系)的选手出线进入比赛第二阶段;男子单打45周岁以上组中,每个小组累积积分前三名(积分相同依据胜负关系)的选手出线进入比赛第二阶段;女子单打45周岁以上组取积分前三名,直接产生冠、亚、季军。

(三)比赛用球请各位参赛选手赛前前往各分会主席处领用,每人一盒(六只),请妥善保管,用完不再发放。

(四)组委会裁判组有权依据实际情况修改相关规则。选手对赛制方面有疑问可致电体育部王毅贤(65668)老师。

 

比赛组委会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