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南工院教职工未成年子女六一儿童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梁小中发布时间:2017-05-26访问次数:541

庆祝2017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学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决定于6月3日(周六)组织我校教职工14周岁以下未成年子女到位于仙林大道与宝华大道交汇处的半山铭廷售楼中心开展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6月3日13:00—17:00。地点为仙林大道与宝华大道交汇处的“中天半山铭廷”售楼中心。15:30安排车辆统一返回,有兴趣的家庭可继续活动至17:00,自行返回。

二、活动内容:

亲子手工课,娱乐设施体验、VR体验等

三、注意事项:

1.因中天半山铭廷仍在建设中,私家车停车位数量有限,建议大家乘坐公共交通前往,方式如下:

(1)乘坐南京地铁2号线至经天路站,我们将于当天12:45在地铁2号线经天路地铁站1号出口附近安排摆渡车。

(2)提前或者推迟到达经天路地铁站的家庭可在公交站“经天路地铁站西”乘坐D5(开往营防方向)至宝华花园站下,过马路即可到达。我们提倡大家乘坐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2.乘私家车前往的家庭。请提前规划好路线(导航目的地可设置为:中天半山铭廷),务必在13:00前到达活动地点,到达现场请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停车。

3.活动15:30准时结束。由摆渡车将大家送至羊山公园地铁站。

4.活动现场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家长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保证自身安全。 


工会         

2017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