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六届教职工健步走暨2017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人:梁小中发布时间:2017-04-05访问次数:13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持续地开展,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根据学校部署要求及“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安排,4月1日下午,学校第六届教职工健步走暨2017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在仙林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孙爱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小冬、党委委员、副校长卢兵、霍雄飞、崔新明和来自各分工会的4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体育部主任郑崴发令枪响起,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校工会以“强身健体谱新篇,凝心聚力促发展”为主题精心设计了活动方案和路线,教职工们身着健步走文化衫,在各分工会队牌的引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沿着校内松山湖环湖走三圈。松山湖波光粼粼、风景如画,沿岸杨柳依依、鲜花绽放,微风拂面、春意盎然,一路充满欢声笑语。沿途还将学校“1688工程”即一个目标、六个一流、八大战略、八大行动计划和六个意识的宣传和“寻宝活动”有机结合,潜移默化、寓教于乐,同时增加了活动趣味性。教职工既加强了交流,又舒缓压力,愉悦身心。最终有3名教职工成功寻到相应“宝藏”,近200名教职工获得了趣味活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