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5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座谈会

发布人:梁小中发布时间:2017-05-12访问次数:141

5月11日下午,学校工会与党政办公室在行政楼辅一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了以“庆生携手同心 共创美好人生”为主题的南工院教职工5月份集体生日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建国出席了会议,13位5月份生日的教职工代表、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及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朱建国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向5月份过生日的教职工诚挚地表达了生日祝福,相聚是一种缘分,他希望参会的寿星们将美好的祝福带给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每一位寿星。他还和参会的每一位寿星一一握手并送上生日蛋糕券,与现场寿星中年龄最长、年龄最小、当天生日的代表一起点亮生日蜡烛、许愿、吹蜡烛,并带领大家一起唱生日歌,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随后,朱建国副校长和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他说学校在快速发展中不断体现着人文关怀,学校今天的发展成果来之不易,他感谢老师们的默默付出。五月是一首有关康乃馨的亲情诗,是一株有关阳光与温暖的向日葵,寿星们畅所欲言,交流工作经历、分享生活感悟,大家都深切地感受到南工院大家庭的温暖,情不自禁地表达了感动与感激之情,心怀感恩,不忘初心,期盼着南工院的发展越来越美好,渴望着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