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健康讲座通知

发布人:梁小中发布时间:2016-12-19访问次数:497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实现国民健康长寿,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重要标志,也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中医院向社会全面推出“江苏省中医院年终回报社会中医治未病健康养生月”大型义诊、咨询、科普巡讲系列活动,以此为契机,我校工会有幸邀请到省中医院倪永骋、徐静两位专家来我校为广大教职工做健康讲座。 

一、时间:

2016年12月21日 14:00

二、地点:

南工院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

三、讲座安排:

(一)胡守友《健康养生的理念与方法》

(二)夏成勇《下肢血管静脉曲张的防治》

附件:1.胡守友专家个人简介。

      2.夏成勇主任个人简介。


工会         

2016年12月19日     



附件1:

胡守友专家个人简介

1984年安徽医科大学医疗专业毕业,获学士学位,1991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临床内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1991—1999年南京军区总医院肿瘤科工作,1999年至今在江苏省中医院肿瘤科工作,现任肿瘤科副主任,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1999-至今 江苏省中医院肿瘤内科 擅长消化道肿瘤、肺癌、乳腺癌、淋巴瘤等肿瘤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内科疑难杂症的诊断与鉴别诊断及中西医结合治疗;肿瘤患者放化疗后的调理康复治疗,临床亚健康及内科慢性疾病的膏方调理。

从事中西医结合肿瘤临床和科研工作二十余年,在消化道肿瘤的中西医结合诊疗及研究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负责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胃癌重点病种研究工作,及江苏省高校优势学科重点建设项目——恶性肿瘤中西医结合防治及应用基础研究任务,承担国家中医药局科研专项课题1项,省中药局课题2项,发表论文20余篇,参编著作2部。


附件2:

夏成勇主任个人简介

男,1973年出生,江苏宝应人,副主任中医师。现任江苏省中医院血管外科副主任。兼任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周围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从事中医、中西医结合血管外科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十余年,中医基础理论扎实,临床经验丰富。能熟练运用中西医理论和现代医学外科手术及腔内治疗方法处理血管外科临床疑难、复杂问题。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下肢溃疡、糖尿病足、急性动脉栓塞、动脉硬化闭塞症、血栓闭塞性脉管炎、下肢静脉曲张、深静脉血栓形成、雷诺氏综合征等血管外科疾病。在国家及省级核心期刊发表专业论文十多篇,副主编医学专著1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