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南工院第十四届教职工文艺汇演的通知

发布人:梁小中发布时间:2016-12-12访问次数:501

各分会:

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开展,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和谐校园建设,进一步增进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与交流,经学校工会委员会研究,定于2016年12月28日(周三)下午13:30在仙林体育馆多功能厅举办南工院第十四届教职工文艺汇演。具体要求如下:

1、节目内容必须健康向上,符合主题,突出主旋律;节目形式应该多种多样,包括歌曲、舞蹈、相声、小品、诗歌朗诵、乐器表演、魔术等;每个节目演出时间一般控制到6-10分钟。特别鼓励教职工自编自演的节目。

2、每个分会可上报1-2个节目,经初步审查合格后参加汇演。请各分会于2016年12月16日前将节目报校工会。

望各分会按上述要求精心策划安排、认真组织排练;全体会员要积极参与,充分展示自己的艺术才能和一技之长,齐心协力把这台文艺汇演组织好、表演好,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新时代风采。


工会         

2016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