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院第七届教职工健步走(登羊山)活动通知

发布人:梁小中发布时间:2017-06-14访问次数:848

一、活动时间:6月16日(周五) 15:30

二、集合地点:老体育场

三、参与人员:全校会员教职工均可参加

四、活动路线:

从老体育场北门出发(领取参与卡,每人限一张),经停机坪、教五、教四、湖畔、校训碑出南门,出门后左拐按照参与卡背面路线图中数字箭头指示顺序前进——①沿羊山北路向东行进至环园路;②沿环园路南下,至羊山公园东门附近;③④顺时针沿环园路湖畔人行道行进;⑤在羊山公园西入口附近经由绿道上山;⑥沿绿道由西向东行进,在第一个岔路口处向右登顶;⑦登顶后返回至绿道;⑧继续沿路向西;⑨下山后左拐回到学校南门、进老体育场东门回到起点。总长约6公里。

五、奖励及注意事项:

1.沿途在2、5、6、7号箭头附近各设有1处标记点(共4处),完成健步走的老师凭集齐完整标记的参与卡在指定地点(老体育场附近)领取指定奖励,先到先得,当日有效,不可代替别人领取。

2.参加活动无需报名,自愿参加。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请于当天下午15:20准时在老体育场按分会集中。参与活动请统一穿着往届健步走活动服装,沿途在各标记点设有补给站。我校教职工凭服装或参与卡可免费领取补给(请按需适量领取)。

3.活动路程较长,请做好热身等准备活动,途中注意安全,量力而行。如身体不适,立即停止前进,并联系现场工作人员(60506戴乐;60505赵楠);过马路时沿斑马线看信号灯通过,注意往来车辆寄人身安全。

4.活动至17:30结束(发奖处撤场)。


工会         

2017年6月14日    


附线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