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科教卫体工会2016年“安康杯”竞赛检查组莅临我校考评

发布人:梁小中发布时间:2016-12-02访问次数:114

12月1日上午,由南京市科教卫体工会联合会调研员梅从明、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王国清、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工会主席章韵静、南京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马丹洁、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工会副主席刘林组成的考评组到我校对“安康杯”竞赛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考评。考评工作分为两部分:听取学校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情况汇报及查阅资料、实地检查考评。

考评工作会议在行政楼辅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考评组组长王国清主持。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小冬、副校长崔新明对市科教卫体工会领导和考评组专家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工会主席余菁从学校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的组织领导、安全管理、安全生产和卫生健康各项活动、群众监督、事故控制等方面向考评组作了总体情况汇报,保卫处处长曹锦飞、后勤管理中心副主任朱可江作了补充汇报。考评组实地检查了学校配电房、食堂、机械工程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实训中心等场所。

市科教卫体工会调研员梅从明和考评组专家对我校以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为契机,促进安全生产和卫生健康管理,维护师生员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的总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基本建设项目安全生产职业卫生“三同时”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工作;二是进一步发挥“一法三卡”在安全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三是进一步开拓创新,营造和谐稳定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齐心协力保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