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职工9月集体生日座谈会

发布人:梁小中发布时间:2017-09-15访问次数:198

9月14日下午3:30,学校工会与党政办公室在行政楼辅一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了以“庆生携手同心 共创美好人生”为主题的南工院教职工9月份集体生日座谈会。党委书记吴学敏出席了会议,10位9月份生日的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余菁主持。

会上,吴学敏书记代表学校15000余名师生员工向9月份过生日的教职工们诚挚地表达了生日祝福,祝大家生日快乐、生活幸福、家庭和睦、工作顺利!他和参会的每一位寿星一一握手并送上生日蛋糕券,与现场当天生日的三位寿星一起点亮生日蜡烛、许愿、吹蜡烛,并带领大家一起唱生日歌,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随后,吴学敏书记和寿星们进行了热烈地座谈并带领着大家一起在美丽的松山湖畔健步前行!天高云淡、阳光明媚、湖面波光粼粼。吴书记边走边给大家介绍了仙林校区建设规划、发展蓝图,边描绘着广大教职工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场景。寿星们回顾工作经历、畅谈了与南工院同命运、共成长的生活感悟,大家都深切地感受到南工院大家庭的温暖,情不自禁地表达了感动与感激之情,期盼着南工院的发展越来越美好,渴望着为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