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职工12月集体生日座谈会

发布人:梁小中发布时间:2017-12-08访问次数:196

12月7日下午3:30,学校工会与党政办公室在行政楼辅一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了以“庆生携手同心 共创美好人生”为主题的南工院教职工12月份集体生日座谈会。党委书记吴学敏、纪委书记于林惠出席了会议,20位12月份生日的教职工代表、党政办公室负责同志及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工会主席余菁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吴学敏代表学校党政和广大师生员工向12月份过生日的71名教职工诚挚地表达了生日祝福,祝大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他和参会的每一位寿星一一握手并送上生日蛋糕券,希望参会的寿星们将美好的祝福传递给南工院大家庭中的每一位老师,他还与寿星中年龄最长、年龄最小、当天生日的老师一起点亮生日蜡烛、许愿、吹蜡烛,并带领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其乐融融聚一堂,欢声笑语庆生日。

随后,党委书记吴学敏、纪委书记于林惠和大家进行了热烈的座谈。吴学敏书记强调南工院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全体南工院人对“敬业乐群”职教精神的坚持与传承,他向所有南工院人的家人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寿星们畅所欲言,交流教科研经验、畅谈工作经历,言语间透露出强烈的自豪感与归属感。老中青三代寿星传帮带,温馨而幸福,大家都深切地感受到南工院大家庭的温暖,情不自禁地表达了感动与感激之情,期盼着南工院的明天更美好,渴望着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