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南工院第九届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人:梁小中发布时间:2018-01-02访问次数:605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全员健身运动广泛持续地开展,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根据学校部署要求,12月29日下午15:30,学校第九届教职工健步走系列活动在仙林校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吴学敏,党委副书记苏小冬,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建国、崔新明出席了活动。

随着发令枪响起,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校工会以“迎新年 跨百年 健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精心设计了活动方案和路线,教职工们身着健步走文化衫,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环校内一圈。美丽校园风景如画,崭新的大道上一路充满欢声笑语。本次活动还增设了“定向越野”团体赛活动,活动增加了竞技性和趣味性,也增强了各团队的团结协作意识。通过本次活动广大教职工们既加强了交流,又舒缓了压力,愉悦了身心。

最终机械分会、机关第二分会、机关第三分会、商贸分会在“定向越野”团体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