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工院第十届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梁小中发布时间:2018-04-13访问次数:1408

各分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全员健身活动计划,强健教职工体魄,特举办健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南工院第十届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4月18日(周三)15:30

二、活动地点:

仙林校区内

三、参与人员:

全校教职工

四、活动规则:

1.参加健步走活动的教职工,必须持工会所发参与卡(活动当天出发后老田径场北门发放),开始时以各分会为方阵,沿“指定路线”顺时针行走,行进途中可根据体力状况,不按方阵自由前行。

2.本次活动行进路线为环校内两圈(见附图)。

3.参加完健步走活动的教职工可在终点(体育馆西门)处领取奖品(当日有效),不可代替他人领取。

五、活动路线:

老田径场(集中出发)——老田径场北门(发卡点)——停机坪——图书馆西侧——教二西侧——行政楼南侧——黄炎培广场——大学生创新发展中心南侧——易自助洗车点北侧——西门——卫生服务中心——二食堂后停车场——新体育场北侧——体育馆西门(终点)。

途中在原教一东侧、医务室门口设立打卡点,活动参与者凭已标记的参与卡在终点领取奖励。

六、注意事项:

1.当天14:30开始,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可在体育馆一层领取一顶遮阳帽(每人限领一顶);本次活动要求统一穿着我校“健步走”文化衫。

2.活动过程中,请大家自备饮用水,注意安全,量力而行。

3.活动路线沿途设有学生志愿者引导。


工会         

2018年4月13日     


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