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届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人:梁小中发布时间:2018-04-19访问次数:1907

为进一步推动全员健身运动广泛持续地开展,不断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根据学校部署要求,4月18日下午,以“健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届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仙林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苏小冬参加了此次活动。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肖留根打响发令枪,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教职工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围绕校园行进。阳光明媚,花红柳绿,老师们沿着新设计铺装的校园大道,沿途欣赏了施工建设中初具规模的校园园林景观。一路美景,一路欢声笑语。

通过本次活动,教职工们既加强了交流,舒缓了压力,愉悦了身心,进一步从不断优化发展的校园环境中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_upload/article/images/30/b1/4ebd5204442dacfb5523a9bc1493/4bbdd277-e9d7-4365-9fee-a42b2c59424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