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南工院教职工运动会集体项目活动方案

发布人:梁小中发布时间:2018-10-31访问次数:1450

我校十九个分会,除体育分会因工作需要不参加外,剩余的十八个分会分为六组(每组三个分会)进行比赛。每个分会派10人参赛(五男五女,女子可以替代男子),其中至少要有两名中年队员(男40周岁以上、女35周岁以上)、1名中层以上干部。

活动一:十人十一足

10名队员(男女间隔)沿跑道排成一横排,并肩站立,内侧的小腿用小布条捆住。当裁判发出比赛信息后,各队以十一条腿向前走,起点到终点的距离为30米。以用时最短的胜出。全程布条不得松开、队员不得摔到,松开一次、摔到一次均加2秒。

活动二:企鹅漫步

每队在赛道两端的起点和折返点各安排5人,均在线后站成一列。运动员需用胳膊和腿分别夹住两个气排球和一个篮球从起点出发,在规定跑道内向前方30米处前进,完成后交由下一个运动员,以此类推,直到所有运动员完成比赛。全程道具不得落地,落地一次均加2秒。本比赛以用时长短决定名次。

活动三:指压板跳

每队在赛道两端的起点和折返点各安排5人,均在线后站成一列。运动员在规定跑道内的指压板上向前方10米处的折返点跑步前进,并在折返点跳绳10次,完成后交由下一个运动员,以此类推,直到所有运动员完成比赛。参赛队员脱鞋穿袜在指压板上进行比赛。行进过程中脚踩到指压板以外地面一次补2秒,本比赛以用时长短决定名次。


工会         

2028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