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足球队在仙林大学城高校教职工足球联赛再获佳绩

发布人:zn发布时间:2018-11-08访问次数:682

10月份举行的仙林大学城第三届高校教职工足球联赛上,我校教师足球队经过顽强拼搏,最终获得亚军成绩。

本届联赛共有8支来自仙林大学城各高校的教师足球队参加,参赛球队的实力非常接近,多场比赛踢得难解难分,非常胶着。在总结前两届参赛经验的基础上,我校教师队敢打敢拼,团结协作,出色地发挥了配合默契、防守稳健、核心队员突出的优势,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地从小组出线。淘汰赛对阵南京中医药大学队,与对方90分钟0:0战平,最终靠点球,以4:3的总分惊险赢下对手。决赛对阵南京大学,因我队队员年龄偏大、连续征战体能不足,遗憾地输给对手。

三届联赛,我校教师足球队取得一冠两亚的优异成绩,且每次参赛尊重裁判、尊重对手,比赛作风优良,赢得周边兄弟高校的一致认可。我校教师足球队今后将继续坚持训练,努力以优异成绩为校争光!